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户外活动爱好者昨夜徒步百公里横穿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近三百白领参加活动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童雯霞报道:今天凌晨2时,深圳上空微雨、潮湿。来自广州、惠州、深圳等地的千余名户外活动爱好者暴走在深圳街头。他们从昨晚8时30分出发,一直走到今天晚上,在24小时内徒步百公里穿越深圳。

  昨晚8时30分,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公园西门口热闹非凡,众多白领从各地赶到这里参加这次徒步活动。9时开始,这些户外运动爱好者们背上背囊陆续出发。

  据主办方介绍,广州这次来了近300人,许多还是自驾一族。

  凌晨0时左右,记者在深南大道遇见来自广州的“清风木鱼”,他说,自己身上的快干衣已经湿了又干、干了又湿。闲聊间,记者得知:这位眉清目秀的年轻人竟然是位“阿SIR”!

  通宵暴走!这在许多人眼里实在不可思议。“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已连续三年参加徒步活动的“清风木鱼”说,“我相信一定能走到最后”。

  “锻炼身体从走路开始,尝试用最环保的工具丈量三十万英尺的距离。”这个活动主题说出了这些“都市阿甘”们的心声。

  专程开车从广州来“压马路”的昭昭说:“都说城市是水泥森林,总想着要逃离,但如果真的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在城市里也能强健身体、发现快乐。”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