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眉批:都是红颜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人:朱帆

  前全国女子举重冠军邹春兰退役后生活拮据,因为没有文化,只能在长春市一家大众浴池当搓澡工。受早年训练的影响,她的身体出现了很多男性特征,回忆为举重付出的青春,她感到深深的痛苦。(《新京报》,3月24日)

  感受着这种痛苦的,不仅仅只有邹春兰一个人。除了几个幸运儿之外,体育健儿们或多或少都有这种痛苦。邹春兰的无奈与痛苦是要归咎于中国的体育训练制度,还是她自己对文化学习的忽视?

  何洁下跪接受采访的照片在网上公布,引来骂声一片,经纪人称这是其率性的表现。

  (《重庆商报》,3月24日)

  最后有参加采访的记者证实,这是因为现场话筒的线太短,何洁为了配合采访,才采取了这个姿势。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很复杂,小姑娘想成名,还有大把的大风大浪要见识呢。

  无锡市教育局日前出台通知,要求教师不得与异性学生在僻静场所单独谈话。对此,有的教师认为该规定主观异化了师风师德,对教师无疑是一种侮辱。(《东方早报》,3月23日)

  ———“校领导不得与异性教师、局领导不得与异性下属在僻静场所单独谈话”,这样的规定无锡市教育局有吗?很想知道。

  谭咏麟承认自己有两个“老婆”,并说自己的出轨是因为发妻不能生儿子。(《东方早报》,3月24日)

  永远二十五岁的谭校长原来是这么“传统”的一个人啊,传宗接代这个借口找得真是太完美了。出轨就出轨呗,有勇气出轨还没有勇气让大家批评两句?只要“正室”不去告他重婚,他又何必拿出自己的儿子,拿出死了的老爸做借口?

  “上海之春”房展会上,有参展商用人体彩绘“裸女”促销,只靠丁字裤和彩绘遮挡关键部位的女模特在沙盘前走动、展示,吸引参观者驻足围观、指点、拍照,售楼小姐称这是行为艺术。(《成都晚报》,3月24日)

  在卖楼的地方搞这种所谓的行为艺术,真是让人浮想联翩,这是卖房啊还是卖别的?说实话,照片上看房者伸长了脖子看“裸女”的神态,只有猥琐,不见艺术。不能怪我们老百姓见识少,实在是参展商太“新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