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人公交道内逆行被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53 京华时报

  

老人公交道内逆行被撞伤

  图为交警正在现场勘查事故。本报实习生王宙摄

  本报讯(记者王硕)昨天中午,一老汉闯入快速公交专用道,逆行至永定门桥下时被快速公交1线公交车撞倒,头部受伤。

  中午12点左右,伤者已被999拉走,崇文交通队的民警仍在现场忙碌着。车牌为京AA9048的肇事公交停在快速公交专用道路中,不远处倒着一辆天蓝色小自行车。自行车左后几米远的地方,有一只咖啡色皮鞋和一顶红色帽子,旁边是一小摊血迹。警方暂时封闭了快速公交专用道的该路段。

  据当时乘坐在公交车上的张女士介绍,中午11点20分左右,一老汉推车逆行出现在公交道上。走到永定门桥下时,被公交车尾扫了一下,“车子和人都摔了出去,老汉的头磕在路上,开始流血。”张女士说,事故发生后,公交车司机将车停下,车上约30多名乘客纷纷下车步行到下一站。10分钟后,交警和999陆续赶到,将老汉抬上车。

  12点10分左右,警方清理完毕,指挥肇事公交驶离现场,快速公交专用道内交通恢复。5分钟后,记者看到一名年轻女子骑车从快速公交专用道内逆行而过,对肇事现场的一摊血迹全然不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