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队堵了5公里急坏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3: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许,一大货车从淮南至合肥行至庄墓大桥桥头时,突然抛锚,无法拖移。此起事故造成合淮路交通大拥堵,最多时合淮路庄墓大桥两端堵车长达5公里。

  起因:大货车抛锚无法拖移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9时45分,一辆从淮南开往合肥的大货车在行驶至庄墓
大桥桥头时,突发故障,抛锚在桥头,堵死了由淮南向合肥车辆上桥的路口。

  随后赶到的交警想拖走大货车,但没有成功。由于庄墓大桥半幅桥面正在整修,大货车将庄墓大桥桥头唯一的半幅路面堵死,双向的车都无法通行,致使车辆越挤越多。

  现场:车队“堵”得新娘发慌

  上午10时50分左右,记者从淮南赶回合肥,汽车过长丰县徐庙乡不远就遭遇堵车。随后,记者用了近40分钟步行赶到堵车最前端庄墓大桥时看到,大货车仍然停在桥头,司机正在加紧修理,桥两端堵的车越来越多。一位司机告诉记者,庄墓大桥另一端也堵了近2公里。

  “这桥修了个把月了,为什么老是修不好。今天真是耽误我朋友的婚姻大事!”一位婚车驾驶员气愤地和交警交涉。记者随后在被堵的长长车队中看到,至少有3队为赶好日子结婚的婚车也被堵在其中。因要抓紧赶赴婚礼现场,司机急得上火,新娘子在车内也急得直跺脚。

  疏导:十多名交警齐上路

  堵车事件发生后,长丰县十多名交警赶到堵车现场协调维持秩序。据在现场指挥调度的长丰县交警介绍,从早上10时左右开始,合淮路就开始堵车,最长时约有5公里的堵车,合淮路庄墓大桥段几乎全部堵死。

  现场的一名交警告诉记者,除了大货车抛锚因素外,庄墓大桥的整修也是重要原因,因为桥只剩下半副路面通行,这使车流量很大的合淮路整体通行能力受到影响。他告诉记者,庄墓大桥的维修工作将在下月底前完成,到时通行状况就会得到改善。

  交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大货车移开。下午2时许,合淮路全线恢复正常。

  (姚峣 本报星级记者 袁星红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