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是图方便不料增麻烦 开车扫墓车主“喊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4: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严华 报道:昨日,武汉不少出城公路上均出现明显的私车扫墓流。开着私家车前去扫墓的市民自然都是为了方便,但没想到的是,不少车主扫墓过后,却纷纷“喊累”。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武昌马鞍山森林公园处即看到大量车流涌向九峰。由于车流太大,十分拥挤,一些市民好不容易走到九峰陵园左转路口,便看到私家车纷纷掉头。一问
,才知道是由于车辆太多,此路已封闭,不少车主只能绕道青山从青王公路再入陵园。

  还有一些车主,觉得绕道实在太远,不得不就近寻找停车位,再步行入园。不过,找车位已经够难了,由于没有思想准备,手上大包小包,加之步行距离不算短,一进一出,让人累得够呛。

  在汉阳通往扁担山的道路上,记者也看到不少离墓区老远就停下的私家车。有几位前往玉笋山墓区的私家车主还告诉记者,虽然墓区相对偏远,不存在停车难、进入难的问题,但因私家车太多,行车也十分缓慢。

  眼下,离清明还有段日子,私家车主提早前去扫墓,本是图个方便,没想到还是很不方便,不少人感叹,今后还是避开扫墓高峰为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