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作秀:美女比舞招亲冷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4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成都消息25日,成都一场要“成就男人梦想的比赛”正式接受报名。活动还将在全国五大赛区进行“海选”,最后确定胜者。但从当天现场情况看,人们大多对此反应冷淡,看稀奇事的多,报名的人很少,大家认为这不过是一场商业炒作而已。

  25日上午9时,成都一广场前张贴大幅海报:“比舞招亲”的女主角娇娇瞪着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以手托腮,旁边配以五彩文字———“跳赢我,我就嫁给你”、“全球首次比
赛”、“成就男人梦想的比赛”,以及参赛要求、规则、奖品等。

  某网站3月上旬就挂出了“比舞招亲”的消息,大致内容是:一个名叫娇娇的20岁成都女孩,希望通过比赛唱歌、跳舞的方式找到男友,要求参赛者是18—26岁的未婚男青年。比赛将在成都、太原、贵阳、济南、重庆5个地方设立海选赛区,并以60进30、30进10、10进3的方式逐轮筛选,最终由专业评委和观众短信投票决定冠军归属。

  据介绍,娇娇是土生土长的成都人,从小跳舞,家境殷实,此前任职成都某娱乐公司。娇娇对媒体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舞林高手”,他的舞姿要够炫、够酷……

  大幅的海报不时吸引路人的眼球,一名19岁的男生告诉记者,平时爱好街舞,这种方式很时尚,但在感情上不该这样表现。他说自己不会去报名。现场有不少人,都是看了笑笑后就走掉。

  一个叫王帅的25岁男子看过海报后说,“比舞招亲”的确使人好奇,它增添的是娱乐,是在娱乐大众,而目的很可能是企业或个人炒作。

  (《天府早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