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毛家峪火情解除趁春风马上绿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搏】蓟县的山林大火刚刚被扑灭,有关部门立即着手善后工作,加大力度重新绿化成了当务之急。

  昨天,记者与蓟县森林防火办公室取得联系,赵队长告诉记者,截至昨天2:00左右,这次森林火险才宣告解除,由于护林员发现火情比较及时,再加上村民和武警官兵迅速赶到,所以这次山林火灾造成的损失比预想的要小。

  “火灾已经发生,如何补救才是当务之急。”赵队长告诉记者,目前正是大面积植树季节,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方案,一面加大春季防火宣传,一面在起火的山林进行绿化,争取尽快让烧黑的山头绿起来。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昨天有关部门再次进入火场进行调查,他们判断,这次山火肯定是人为用火造成的,至于具体的起火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