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货车脱轨致京广线中断6小时 武汉7趟列车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4: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道林 通讯员 吴轶) 昨日,一节货车在许昌附近的京广铁路长葛段脱轨,致京广线中断近6小时,武汉7趟列车因此晚点。

  上午6时50分许,京广铁路长葛车站进行调车作业时,机车及所牵引的一节货车在道岔处脱轨,造成京广铁路上下行行车中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铁路部门立即组织救援,9时25分将脱线车辆成功起复;至12时45分,京广铁路恢复通车。

  受此影响,部分郑州方向回汉列车晚点。具体为哈尔滨到汉口T181次、太原到汉口2231次、郑州到武昌T501次、郑州到昆明K337次,晚点6小时左右。

  当日折返的汉口到哈尔滨的T182次、汉口到太原的2232次、武昌到郑州的T502次列车,发车时间推迟3小时左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