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出局告别季后赛 吴庆龙感谢各界的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01 云网

  昨晚主场再负“北老大”后,季后赛四强已经成为了奔牛队遥远的目标。带着一份遗憾的心情,主帅吴庆龙在赛后仍然表扬了球队的顽强拼搏精神,并感谢了云南球迷、红河球迷以及媒体本赛季以来对球队的关心和支持。

  “虽然我们之前已经输了两场,但球队今天没有放弃,上场的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对手。”虽然对昨晚比赛的最终结果略感遗憾,但大龙在总结时仍然显得较
为平静。

  他说,“虽然这次最终没能进入前四,但从整个赛季来看,我们在组队比较仓促、老队员较多、伤病较多等各种困难情况下,还是实现了进入季后赛的目标。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应该在第六的位置,基本完成了联赛任务。从这一点来说,我对球队的总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具体谈到昨晚的比赛时,大龙认为球队已经尽了全力,造成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实力上的差距。“单从这场比赛来看,两家的进攻命中率都差不多。两分球可能我们高点,3分球北京队要好一些,但相差不大。关键还是防守上,北京队内线实力比我们强一些,要完全防住大巴是很困难的。今天篮我们输了13次,这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在此,我也要代表球队感谢云南球迷、红河球迷以及云南媒体这个赛季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红河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同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大龙最后强调说。(饶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