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香港警察人行隧道开枪互轰专题 > 正文

香港枪击案殉职警员今举殡 受伤警员至灵堂拜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尖沙咀枪击案殉职警员曾国恒今日举殡,丧礼以警队最高荣誉仪式进行。

  大殓仪式会在今早九时四十五分开始,灵柩会覆盖特区区旗,上午十时四十五分,灵堂内及殡仪馆外将会举行警队丧礼。在殡仪馆的丧礼完毕后,送殡行列将前往和合石浩园举行安葬仪式之后移送浩园下葬。

  在枪击案中受伤的警员洗家强今早八时半左右坐轮椅抵达殡仪馆,今身穿深色西装,戴上口罩。他是特意向医院请假,到殡仪馆拜祭曾国恒。

  曾国恒的家人昨晚在世界殡仪馆设灵,行政长官曾荫权、警务处长李明逵都有到灵堂致祭,而中联办、行政会议及社会各界都有致送花圈。

  由于殡仪馆外会进行警队丧礼,附近的道路于早上八时开始局部封闭,未经批准的车辆不可驶入;而未经批准的车辆不能于早上八时三十五分后进入畅行道的中旅协记货仓,车辆不能离开该处的停车场直至送殡行列离去为止。

  尖沙咀枪击案在上月中发生,造成两死一伤,其中曾国恒中枪殉职,另一名警员冼家强受伤,现时仍然留医,正在康复。疑犯是休班警员徐步高,中枪死亡。

  相关专题:香港警察人行隧道开枪互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