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文明办网成共识 新浪总裁谈企业社会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0:38   CCTV-1《焦点访谈》

视频:文明办网成共识新浪总裁谈企业社会责任
  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采访时,新浪总裁曹国伟认为文明办网与新浪企业的社会责任密不可分。

  4月9日,新浪网等北京十四家网站联合向全国互联网界发出文明办网倡议书,向全国互联网界倡议大力宣传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坚持自我约束、实施行业自律、开设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倡议一经发出,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及协会各成员网站一致对此表示强烈响应,网民和互联网界人士纷纷畅谈文明办网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在接受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采访时,新浪总裁曹国伟认为文明办网与新浪企业的社会责任密不可分。以上为视频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网络文化建设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