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共经贸论坛专题 > 正文

吴伯雄:望台当局能接受国民党第一棒达成的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6: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5日电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吴伯雄在今日(15日)下午两岸经贸论坛的闭幕式上讲话时表示,希望民进党的“政府”能够深深体会人民的需要、人民的福祉,接受中国国民党第一棒所达成的成果。

  吴伯雄副主席讲话的全文如下:

  尊敬的贾庆林主席、连荣誉主席、陈主任、林副董事长、各位贵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好!刚才很高兴听到陈主任所发布的15项新措施,我个人的感觉是,台湾的人民是非常善良、有情有意的,他们会感受得到你们的善意。

  为期两天的两岸经贸论坛顺利、圆满闭幕,我想我们这两天在这里坐而言,论坛的结束也就是起而行的时候。我们大家共同来努力,把这些结论化成实际的行动,大家一起来努力!这次论坛与会的各位先生都在两岸的发展历史上留下智慧的结晶,都为两岸人民的福祉贡献了心力。从与会代表的踊跃参与和发言可以看出,大家都在关心两岸的和平和繁荣。

  这次会议是由中国

国民党的智库与中共中央台办海研中心共同来举办的,国民党智库的意见也就是国民党的立场,人在台北的马英九主席这两天也一直在关心会谈的发展和进行,他特别交待我们在场的四位副主席代表他向所有参与此次会谈的人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达最崇高的敬意,谢谢。

  马英九主席尤其感佩我们的荣誉主席连战先生,去年做了一次“和平之旅、破冰之旅”,使得国民党的两岸政策能够在非常正确、符合两岸人民福祉,尤其是台湾人民福祉的方向努力。对连先生的这种领导正确的方向,我们是非常引以为傲的。

  [1]

 [1] [2] [下一页]

  相关专题:国共经贸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