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五一出行人数直追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五一”黄金周出游的人并不比春运少,重庆汽车站昨日旅客流量突破4万人次。据称,旅客走成渝线的居多。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重庆汽车站,虽然成渝城际列车增开后,分流了部分成渝线旅客,但到成渝高速路沿途的旅客仍很多,其中永川、大足、潼南、合川、荣昌、内江等线路因旅客太多全部搬迁至南广场发车。

  成渝快巴也因游客太多不得不加班次,截至19时,成渝快巴已发送90班车,预计全天将突破100班次,运送游客上万人。从运送的游客量看,仅次于春节前。

  同时,为了争抢客源,成渝城际列车决定增加车厢数量,其中上午的N886次列车增加一节硬座车厢和一节软座车厢,下午开行的N882次列车也增加了两节硬座车厢,多运送旅客340多人。

  记者王渝凤网络编辑:孔祥伟

  相关专题:2006五一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