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五一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五月一日电(张敏) 欢快的歌舞、激昂的鼓声、美丽的花车、热情的市民......在东南亚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中国昆明国际旅游节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孟加拉、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越南等国以及云南省十六个州市的三十辆花车和歌舞表演队在昆明市中心巡游狂欢。

  据了解,昆明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国际文化旅游节。此次旅游节为了吸引广大群众和旅游者积极参与,改变以往传统模式,取消开幕式和文艺演出、宴会等活动,将文化旅游活动与该省的传统民族节庆结合起来,时间也由以往的一个月延长至一整年。作为今年国际旅游节主会场的昆明,包括世界奇石展、东南亚服装服饰大赛、东南亚旅游商品交易会等在内的主要活动集中在“五一”黄金周举行。

  本届旅游节,将展示一个开放、发展、文明、欢乐的春城,让海内外游客深切感受到‘相约狂欢昆明、体验七彩云南’的美妙意境。

  相关专题:2006五一黄金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