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航航班延误7小时 乘客集体拒绝离机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13:5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5月2日电(记者裘立华、傅丕毅)东方航空公司1日一架广州-杭州的航班延误超过7个小时,引起乘客强烈不满,50多名乘客集体拒绝离机。

  5月1日,东方航空公司的MU5216航班原定于16时55分起飞,结果由于机械故障,经过多次改动,110名乘客在20时左右登机,结果一直等到23时还未见任何动静。

  经过谈判,东方航空公司给了乘客一封没有盖章的道歉信,上面还承诺可以给旅客200元的代金券。当时有36人因为起飞太迟,取消了这次旅程。而没有离开的乘客坚持要求经济补偿,最后东方航空公司承诺给到杭州的旅客安排食宿,这63名乘客最后同意起飞。

  飞机于2日零时15分左右终于起飞,这批乘客由于长时间等待已经筋疲力尽。1时55分,飞机降落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这时候乘客从广州下飞机的乘客那里得知,东航广州站已经给予他们950元的经济补偿,并且安排了食宿,这引起了乘客的强烈不满,要求同等补偿。结果这一要求遭到拒绝,于是有50多名乘客拒绝下飞机。

  到2日9时左右,东航公司没有人再接待这批乘客,这些乘客最后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补偿,陆续离开了机场。(完)

  东航航班延误导致旅客拒绝下飞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