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齐齐哈尔第二制药公司生产假药专题 > 正文

涉案者交待向齐二药售假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22:2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经过药监部门调查确认,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亮菌甲素注射液里的工业二甘醇,来自江苏泰兴一个叫王桂平的人那里。目前,他已经承认了销售假冒丙二醇给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的事实。

  记者:齐齐哈尔第二制药厂都发生了几起买卖关系?买卖了什么东西呢?

  王:两笔,开始我以工业丙二醇卖给的,

  据王桂平交待,和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任公司的第一笔交易,他就将每吨要便宜一两千元钱工业用的丙二醇假冒药用级的丙二醇进行销售。王桂平和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二笔生意发生在2005年的9月份, 这一次,王桂平卖给齐药二厂的不是工业用的丙二醇,而是每吨只需七千元左右的工业原料二甘醇。经他转手卖给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就涨到每吨一万四千五百元,价格整整翻了一倍多。

  经泰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证实,除药品生产许可证外,王桂平提供给齐药二厂的营业执照、药品注册证和产品检验单也都是伪造的。

  根据警方提供的资料,经手购进工业原料二甘醇的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采购员名叫钮忠仁。现年55周岁。他在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工作已有几十年。

  目前,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已有包括法人代表、厂长、副厂长、采购员、化验员、技术厂长、化验室主任在内的七名相关责任人被警方控制。案件已经移交广东省公安部门统一侦办。

  相关专题:齐齐哈尔第二制药公司生产假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