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齐齐哈尔第二制药公司生产假药专题 > 正文

广东两名齐二药假药受害者病情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6: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5月24日电 记者24日从中山大学附属三院获悉,目前正在医院救治的5名“亮菌甲素”假药受害患者中,两人病情持续恶化,情况危险。

  据医院感染科副主任赵志新介绍,两名危重的患者都姓陈,已经完全昏迷,并靠呼吸机辅助,肺部感染严重。

  此外,一位正在感染科住院的病人情况逐渐有所好转,能够下床走路。18日凌晨完成了肝肾联合移植的一位病人,在两天前已经苏醒,有可能在24日从ICU转到普通病房。另有一位在介入科治疗的患者情况较稳定。

  截至目前,中山三院查出64人注射过“齐二药”生产的“亮菌甲素”假药,经过院方呼吁和多方联系,大约有100余人回院进行体检。

  相关专题:齐齐哈尔第二制药公司生产假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