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启用首座高考保密楼 八个摄像头"护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8:49 国际在线

  高考保密楼,安装有特制防火防盗门和旋转电子眼

  试卷保密柜,安装有双层防火防盗门设置不同密码

  高考监巡考,七区县考场装设电子眼实现网上巡考

  高考进入倒计时,试卷保密工作成为各方关心的焦点。昨天,海淀区招生考试中心对外宣布,海淀区试卷库大楼将在今年高考中投入使用,这是目前为止全市设施最为先进的试卷保密室。

  另外,今年市教育考试院在海淀、朝阳、昌平、大兴、延庆、丰台、石景山7个区县将首次开通教育考试指挥巡查系统。工作人员坐在监控室可关注到每个装有“电子眼”考场的考试情况,考生的各种可疑举动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北京启用首座高考保密楼八个摄像头"护驾"(图)

  海淀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在操作保密大楼监控系统。

  高考保密 首座考试保密专用楼启用

  保密工作是高考的重中之重。昨天,海淀区的试卷库大楼正式建成,这是全市首座考试保密专用楼。

  该试卷库大楼共3层900平方米。分会议区、试卷保密区、阅卷区。今年高考期间,海淀区各考点校老师每天就将从这里取送试卷。

  据了解,该楼设置的无纸化阅卷机房,可容纳150多台计算机同时进行试卷批阅。

  1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