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国民党团表示不会推动罢免案 盼陈水扁自己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3: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25日表示,因为所谓“总统罢免案”成案法定门坎太高,党团现阶段不拟推动罢免案,但建议陈水扁自行请辞下台。

  据“中央社”报道,潘维刚表示,建议陈水扁自行下台。对党籍“立委”拟推动“罢免案”,她重申党团不会推动,但不会制止党籍“立委”提案联署。

  “立委”吴育升表示,若主流民意确实希望马上罢免陈水扁,国民党仍要有不可为而为的准备,他也呼吁民进党“立委”应慎重考虑与陈水扁切割,倾听民意,避免为一人而伤全党。

  黄德福则反对推动“罢免案”。他说,从种种迹证来看,绿营“立委”正在试图慢慢切割民进党与扁家的关系,应该给绿营多一点时间,推动“罢免案”将迫使绿营内在修正动作停止,转而团结一致对外,“再度成为爱台湾与不爱台湾之争”,弊案焦点反而被模糊,不是明智之举。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