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平利“先进交警队”瞒报交通事故420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32 国际在线

  华商网消息:近日,本报接到平利县读者的一封举报信,信中称:平利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大队大队长陈衍平两年多时间弄虚作假,有意瞒报交通事故420多起,瞒报死亡人数52人……对此,陈衍平明确表示,这是交警系统公开的秘密。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明确要求,事故及死亡人数不得瞒报!那么平利县交警大队瞒报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

  

  两年瞒报交通事故420多起

  此外,读者还举报了陈衍平向县上相关部门“送礼”等违纪问题。对此,就举报的问题,记者近日赶赴平利县展开调查。据平利县交警大队一位工作人员出具的道路交通“四项指数”清单上,记者看到:2004年,平利县发生

交通事故208起,死亡18人,伤45人,经济损失4.35万余元;2005年平利县发生交通事故223起,死亡22人,伤41人,损失1.54万余元;2006年1月至5月份,平利县交通事故死亡22人(其中,“五一”黄金周期间发生重大交通事故3起,死亡4人)。这是平利县两年多来实际发生的交通事故次数和死亡人数。

  为了证实瞒报情况,举报人员拿出一份事故清单,登记有从2005年11月至今年2月11日的10起交通事故,均造成人员死亡,但仅上报了一起。记者从清单上看到未上报的事故有:2005年12月25日上午8时,安平公路发生农用车翻车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人重伤;2006年1月20日,平镇公路发生撞车事故,造成一人坠坎死亡……据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仅今年1月份,平利县境内就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13人死亡,但只上报了一起,死亡一人。

  经安康市交警支队事故科证实:2004年平利县上报的交通事故只有3起,死亡2人,2005年上报交通事故4起,死亡1人。今年元月至4月,上报发生事故2起,死亡2人。据调查了解,从2004年1月至2006年4月份,在将近两年半的时间里,平利县交警大队共瞒报交通事故420多起,瞒报交通死亡人数52人。

  1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