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重要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裴金佳出任福建厦门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1:11 东南快报

  昨日起,43岁的福建安溪人裴金佳出任厦门市副市长。

  昨日,厦门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审议,决定任命裴金佳为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裴金佳也因此成为厦门现任副市长中最年轻的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副市长。

  昨日的会议共通过了13项人事任免事项。7位新任官员在做拟任职务发言时,裴金佳是唯一一个没有念发言稿的人,他的发言时间也最长,接近10分钟,并最终获全票通过。

  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部长黄笑影在做关于人事任免事项说明时称,厦门“三区整合后”,裴金佳在组织建设和培养年轻干部建设上表现突出,他对思明区软件园二期、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思明光电产业园、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这“三园一区”的建设贡献较大。

  裴金佳发言时表示,他1990年开始在区里工作,16年来知道基层工作不容易,在新岗位他将注意深入基层,了解民情。

  在裴金佳的简历中,他1990年12月起任厦门市开元区财政局副局长,而后一直在原开元区工作,历任原开元区财政局局长,副区长、区委副书记、区长,2003年9月开始出任思明区委书记。1990年出任开元区财政局副局长前,裴金佳在厦门市财政局工作了近6年。

  据了解,今年3月21日至27日,拟提任副省级城市正厅级领导职务的人选,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曾将裴金佳与湖里区委书记何清秋一起公示。何清秋1952年9月出生,福建莆田人。本报记者 冯逵

  相关专题:中国重要人事变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