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亲民党游行要罢免陈水扁 宋楚瑜李敖到场演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3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发起的“全民呛扁”活动目前已进入高潮,游行的民众高呼:“阿扁要下台,弊案才会真相大白!”

  为了罢免陈水扁,亲民党发起“全民呛扁、阿扁下台”的大游行活动,呼吁所有希望陈水扁下台的民众,今日下午到凯达格兰大道集合。除了宋楚瑜夫妇之外、文化名人李敖、前民进党主席许信良等也一同参加抗议,预计下午6时左右结束。

  下午2时,参与抗议活动的民众陆续涌入凯达格兰大道前,有人自制抗议标语,还有人拉着布条,气氛相当热烈。

  宋楚瑜夫妇上午刚参加完林青霞父亲的告别仪式,下午换上另一套衣服,立即赶到抗议活动现场。由于今日台北的天气十分闷热,宋楚瑜的夫人陈万水走在抗议队伍中,一边擦着汗水,看到这么多民众一起来“呛扁”,陈万水流下感动的眼泪,不住地高喊:“加油!加油!一起加油!”在被问到要跟陈水扁说什么时?陈万水说:“他应该感到觉得惭愧!”

  宋楚瑜随后走向发言台,大声地指出,阿扁如果不下台,弊案就会查不下去,所以阿扁要下台,弊案才能够真相大白。此时现场欢声雷动,民众的情绪相当热烈。

  整个活动的高潮是宋楚瑜和

李敖发表演说,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多“立委”亲临现场的支援。(李晓明)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