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亲信马永成因弊案被传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1: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一直被视为“台开”内线交易弊案重要关系人的陈水扁办公室前副秘书长马永成,今天上午以证人身份前往台北地检署到庭说明。

  报道说,台北地检署传唤马永成,是要了解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及的“台开”弊案中,有关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的人事任命案是否跟马有关。

  据报道,台当局前“财政部长”林全上周也是以证人身份遭传唤时,曾就有关前“台开”董事长苏德建的人事案是否有关说问题时透露,当初陈水扁办公室与台当局“行政院”方面曾与他有过联系,而这位陈水扁办公室方面的人指的就是马永成。

  据台媒报道称,马永成上午9点20分左右低调步入台北地检署,态度从容,对于媒体的询问,也保持低调,但他表示将充分配合检察官的调查。 (云鹏)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