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台湾检调部门称尚未决定是否传讯吴淑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台北“地检署”方面表示,检察官目前仍尚未决定是否要传讯陈水扁的妻子吴淑珍。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岛内检调单位侦办太设纾困及太百SOGO经营权争夺案,有媒体报道称检调已透过律师告知陈水扁将传讯吴淑珍,也有媒体指出,承办检察官曾表示会依案情需要作决定,“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台北“地检署”方面今日上午澄清,检察官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要传讯吴淑珍;另外,媒体报道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和陈哲男对质过程,也与实情不符,“媒体的报道太具有想象力”。

  据了解,有媒体今日报道,检调周二晚间,透过律师告知陈水扁为SOGO礼券案案情需要,可能有必要传讯吴淑珍。对此,“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立法院”总召柯建铭、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周三下午曾利用党内中执会空档,对司法动作交换意见。

  此外,侦办台开案的台北“地检署”检察官许永钦,最近也已撰写起诉书,对象为扁婿赵建铭涉及内线交易,以及赵建铭父亲赵玉柱涉嫌侵占等案情;至于台开董事长苏德建等卖官案,可能未涉刑责,许永钦倾向签结或不起诉。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