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泛蓝18名县市长将联名罢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02:05 东南快报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昨天表示,国民党全力推动罢免陈水扁案,党主席马英九将在19日(下周一)与泛蓝18名县市首长发表罢扁联合声明。

  国民党推动罢免案,紧锣密鼓,除了“立法院”审查会审查罢免案外,党部推动联署罢免陈水扁行动也上紧发条。马英九已经下达总动员令,下周起全党都要动起来,把桌子搬到街头联署。

  马英九16日晚间与党籍“立委”座谈,与会“立委”转述,马英九认为通过“罢免陈水扁案”并不容易,希望“立委”们不要太在意结果,重要的是过程,应该凸显阿扁治“国”无能。

  台“独派”团体集会反罢免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北社”、“台独联盟”等“独派”社团,昨天下午在台北市凯达格兰大道发动大型的“护扁”集会,民进党及台联党党主席均发动大批人来撑场。但游行期间发生不少冲突和意外,有TVBS电视台的记者被袭击,也有来抗议的蓝营支持者险遭围殴。而一对孪生兄弟,就因为拿着陈水扁在“3·19”中枪的照片走进游行队伍,马上被警察带走。

  据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和“独派”大佬辜宽敏也来到现场,一起发表“挺扁”演说。

综合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