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马英九不会再面见陈水扁进行规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9: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晚结束电视演讲后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表示自己要讲的话都讲了,不会接受建议再次面见陈水扁。

  马英九表示,他的发言是在用心说话,向人民报告,陈水扁及其支持者能否听得进去,他没有百分百的把握。他说,国民党提“罢免案”不是在搞政争,就算罢免陈水扁,继任者也会是吕秀莲;国民党今日争的是是非,是清廉。

  马英九说,“刺马”的传言母亲比他还担心;如果他的牺牲可以让台湾变得更民主更自由的话,这没什么。

  马英九又说,他虽然不是在台湾出生,但他爱台湾爱得要命,不会卖台;那些喜欢操弄族群对立的人,下场都不是很好。

  马英九表示,他今天要讲的话都讲了,不会接受建议再次面见陈水扁,规劝陈水扁。他说,他和陈水扁没有任何恩怨。 (赵静)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