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台湾全民罢免陈水扁联署人数突破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2:18 东方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6月21日发表电视讲话对陈水扁的狡辩进行全面反驳后,台湾民众的“罢扁”活动继续深入。截至昨日,国亲全民罢免联署已突破百万人,达109万多。

  国民党“罢扁”活动不断

  国民党副主席、青年团总团长林益世昨日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国亲全民罢免联
署突破百万人,至今已达109,4868人。

  林益世说,他们的联署目标原为118万人,为全体台湾“选民”的一成,现在看来,将大大超越这个目标了。

  按照

国民党的计划,国民党青年团将于今日组织学生到台北街头进行静坐,展示台湾年轻人对陈水扁六年统治的不满。24日,国民党将在高雄市举办“呛扁”大会,25日则移师台北市,以保证台湾民众“罢扁”热情不断。

  宋楚瑜正考虑推“倒阁案”

  到昨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在“立法院”外的静坐进入第二天。

  亲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吕学樟昨天下午7时接受上海东方早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刚刚从静坐现场回来。

  吕学樟介绍,当天一大早,宋楚瑜即率党籍“立委”来到“立法院”外。在静坐期间,宋楚瑜和相关人员都“不喝水不吃东西”,以表示“罢扁”的决心。

  宋楚瑜在现场强调,在27日“罢免案”表决之前,国亲两党合力推动“罢免案”,但表决之后,若“行政院长”苏贞昌持续包庇贪腐的阿扁,放任财团以“五鬼搬运”的方式掏空“国库”,“倒阁案”就有正当性,到时亲民党就会推动“倒阁案”。

  吕学樟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今天的静坐,将会规模更大、时间更长,而下周一、即罢免案表决前一天,“静坐将通宵达旦”,并呼吁唾弃贪腐的民众带灯笼到“立法院”,寻找台湾与民进党的良心。东方早报记者 殷玉生 梁虹

  罢扁联署已突破108万 预计表决前可突破130万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