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台媒:陈由豪记者会将证明吴淑珍收受政治献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消息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陈由豪25日(台湾时间)中午将在洛杉矶召开记者会,反驳陈水扁声称他与吴淑珍从未见面的声明。据东森新闻事先掌握的爆料数据显示,陈由豪将在记者会中,以证据证明自己的话才是实话。

  陈水扁在“向人民报告”记者会中,主动反驳之前陈由豪与沈富雄的声明,表示吴淑珍从来没有和陈由豪有任何碰面的机会,目前“第一家庭”与陈、沈两人处于各说各话的
的状态。根据东森新闻网掌握的数据显示,陈由豪在25日(北京时间)的记者会中,将再度提出会见吴淑珍时的政治献金单据。

  一张1994年10月5日由东云股份有限公司所开出一千万元新台币现金支票复印件,是陈由豪证明他拿出其中的300万元,并在沈富雄的陪同下,搭乘沈富雄的座车前往陈水扁民生东路的“官邸”,把300万元现金直接交给吴淑珍的证据。

  另一张1998年9月23日东鼎股份有限公司的费用报销单复印件,则是陈由豪证明在当时拿出300万元现金,并再度在沈富雄的陪同下面交吴淑珍,做为陈水扁竞选台北市长连任的竞选基金。

  令人惊讶的是,23日返台的黄芳彦,名字也在爆料资料中出现,根据陈由豪提供的单据显示,黄芳彦在2000年担任陈水扁竞选总部财务委员会主任委员时,也签收过由陈由豪的东鼎公司所捐献高达一千万元的政治献金。

  报道指出,以上数据能否证明陈由豪与“第一家庭”之间频繁且密切的政商关系,吴淑珍是否真的从未见过陈由豪,而黄芳彦在陈水扁身边的角色是否比SOGO礼劵疑云中所涉入的更深?这需要陈由豪亲自说个明白。(雨暄)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