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专题 > 正文

宋楚瑜:罢免案未过是陈水扁丢脸民进党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立法院”“罢免陈水扁案”投票在11时10分左右结束,结果119票赞成,过半但未达到三分之二“立委”同意门槛。

  对此,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立即发表谈话批判说,虽然罢免案不过,但225席的“立委”席次,却有超过半数的“立委”同意罢免陈水扁,陈水扁还赖着不走,很是丢人,民进党也很丢脸。

  宋楚瑜再次要求陈水扁尊重民意,自己自动下台。

  他又说,亲民党23席“立委”没有人跑票,全部支持罢免案,说明亲民党始终贯彻执行罢免的主张。

  台湾历史上第一遭的罢免“总统”案,今天在台“立法院”正式豋场,共有133位“立委”领票投票,赞成罢免的票数是119票,0票反对,14票弃权,由于没有超过148票的罢免门槛,确定罢免案失利,也就是无法进入第二阶段的“公决”。(云鹏)

  相关专题:国亲两党要求罢免陈水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