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邱毅:录音带显示陈水扁夫妇对礼券弊案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5: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一卷刚曝光的李恒隆录音带内容显示,陈水扁夫妇对SOGO经营权弊案明显知情。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他听过录音带,内容显示陈水扁的家庭医生黄芳彦在股权移转的关键期,曾协调买家的优先级,还表示“要跟陈水扁夫妇报告”。

  邱毅说,李恒隆的录音带明白谈到黄芳彦要为SOGO经营权转换,向陈水扁夫人吴淑
珍报告买家的顺序先后,“第一优先是蔡家,第二位才是徐绪东的远东公司。”此外,还有交款时间,交款期限,有关SOGO最后的密约,以及徐旭东要给多少股份给李恒隆的公司。

  邱毅表示,李恒隆在录音带里说道,“他必须向吴淑珍沟通,向陈水扁做报告”。

  邱毅说,在200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期间,黄芳彦曾经打电话到日本,要求李恒隆为了SOGO礼券案,回台做说明,李恒隆事后表示,当时为了保陈水扁,说了很多“违背良心的话”。

  台媒指出,尽管黄芳彦接受台检调约谈时,全盘否认“第一家庭”与其本人曾介入SOGO经营权。不过,根据李恒隆与太平洋建设总经理章启明的对话录音指出,黄芳彦在股权移转的关键期,曾协调买家的优先级,显示其介入甚深,与接受台检调约谈的证词出入极大。

  对于陈水扁是否卷入SOGO股权案一事,台当局“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李南阳昨晚表示,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陈水扁多次表示,他支持检调,尊重“司法”。(雨暄)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