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碧利斯引发三省洪灾专题 > 正文

福建海陆空交通运转基本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2:1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17日电 (记者涂洪长) 在福建中南部持续两天的强降雨从16日开始逐渐走弱。来自当地权威部门的消息说,虽然历经狂风骤雨,但目前除部分国道、省道的一些路段仍堵车外,福建省海陆空交通运转基本维持正常。

  福建省公路局的消息显示,16日的大雨造成全省多处国省道水淹、溜方,造成堵车。截至16日21时,全省专养国省干线公路共有19处受阻,其中国道324线漳州市龙文区段、国
道324线漳州市诏安县段、国道316线福州市闽清段无法通行。

  福州国际航空港有关人士表示,16日机场一整天都没有什么大雨,因此航班都比较正常。尽管福州市16日8时到17时的降雨量超过100毫米,但福州空港并未出现航班停飞、晚点等现象。

  另据福建省

汽车运输总公司有关人士介绍,16日的长短途客运方面增色未受到雨情影响,发车完全正常。铁路方面,16日除了合肥来闽的车次有所晚点外,其他车次都正常到发。由于雨势太大,不少旅客因出行不便造成晚到,错过了火车,福州火车站方面已经安排旅客进行退票、购票工作。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计,17日,全省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漳州、厦门、泉州、龙岩四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县市有暴雨。18日,全省天气阴到多云,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雷阵雨。(完)

  相关专题:碧利斯引发三省洪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