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唐山寻亲专题 > 正文

唐山寻亲:恩人大哥刘元俊找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1: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冀东版记者 齐雪芳

  "是大哥吗?"

  "是呀!你是妹妹吧!"

  "是呀!这是真的吗?我终于找到你了!"宫秀茹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7月13日,本报以《想念你,恩人大哥刘元俊》为题,寻找地震伤员宫秀茹的恩人刘元俊,文章一经见报,便引起很多热心读者的关注。

  昨日,记者辗转寻找刘元俊,最后终于通过山东省昌乐县卫生防疫站找到了他,并拨通了他的电话。

  "宫秀茹啊!她现在怎样了?她的腿好点了吗?"听说宫秀茹正在找她,电话里的刘元俊声音很激动。"没想到30年了,他还记得我,那点帮助不用放在心上的,但是这些年我一直很惦念她,想着她的腿是不是康复了,心情好点了没有。"

  记者把刘元俊的电话告诉宫秀茹后,她立即拨通了他的电话。"昨天我们一共通了三次电话,聊了很多事,聊家庭、聊父母、聊孩子。30年了,我有太多的话跟恩人大哥倾诉啊!"宫秀茹说,今年7月28日之前,无论如何她得和刘元俊大哥见上一面,不让心中留有遗憾。

  相关专题:唐山寻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