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传真2006072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3:52 京华时报

  ■南宁

  半小时端掉21个传销点

  据新华社电广西南宁市执法部门26日展开凌晨突袭行动,仅半个小时就端掉21个传销窝点。

  根据群众举报,南宁市工商局联合有关部门26日凌晨在南宁市横县县城全面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分4个行动小组分别对新州东路、城北一路、长安路等传销人员比较集中的路段开展行动,在半个小时内就端掉21个以“老鼠会”形式从事非法传销活动的传销窝点,遣散300多名涉嫌传销人员。

  ■深圳

  公开处理暴力袭警犯罪

  据新华社电30名暴力袭警的犯罪嫌疑人近日在深圳被公开处理。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刑侦局局长钱伟强调,警方在今后执法过程中,“一旦遇到行凶拒捕、暴力袭警的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将果断开枪,绝不手软。”

  据统计,今年以来深圳共发生暴力抗法案件142宗,涉案人员150多人,被侵犯执法人员达160人次。其中暴力袭警的案件有6宗,涉及犯罪嫌疑人30人。

  ■上海

  化工厂事故4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28日7时57分,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泰和路的上海远大过氧化物有限公司4万吨/年双氧水生产装置发生爆燃并引起燃烧。事故造成4名工人受伤,已送医院救治。

  经环保部门现场采样分析,爆燃现场及下风向大气环境未受影响,对附近水域的影响正在监测分析之中。

  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部门已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对事故原因及损失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