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瓜农突发脑溢血住院 医院分忧买下所有西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6: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河南消息38岁的开封瓜农陶保国,在郑州帮买主往楼上扛西瓜时,突发脑溢血昏倒在地。郑州金水区人民医院的救治使他从昏迷中醒来,但他说啥也不愿待在医院继续接受医治:“再不回去,俺地里几千公斤瓜就要烂掉了,那可是全家的口粮钱啊!”

  为让病人安心治病,医院决定,把陶保国地里剩下的3000多公斤西瓜,全部高价买下。昨日,在医院的陶保国夫妇说起这件事,泪流满面。

  “病人才38岁,一家人全靠他卖苦力养家。如果因一时未得到有效医治,会有更大的灾难等着这个家庭。”大夫说。医院领导一致决定,把他家还没卖掉的西瓜全买了,给员工发福利,让病人在医院安心地治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