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消协 叫停“3·15”标志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6: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由“欧典地板”事件引发的巨大诚信冲击波直接冲击到中消协的“3·15标志”认证。日前,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证实,该协会已同有关企业一一签订了终止使用“3·15标志”的协议,这一认证工作已被永久叫停。

  据了解,中消协2006年1月公布的最后一批获准使用“3·.15”标志的24种产品或服务名单中还包括欧典地板、珍奥核酸、天年素等产品。但2006年3月15日,却成了“3·15”
标志认证的命运转折点。在当晚的“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连续6年、3次被中消协授权使用3·15标志的欧典地板涉嫌欺诈消费者,其所谓创建于1903年的德国欧典企业在欧洲拥有1个研发中心、5个生产基地的神话根本不存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