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不堪分手当街自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3: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下午4点多,朝阳北路西向东主路上,一年轻女子挥舞着尖刀来回走动。1小时后,她打完手机后突然自刎,正待划第二刀时被民警拦下。该女子自称因男友提出分手,一时想不开才自寻短见。

  目击者马先生说,该女子20来岁,身高1.6米左右,披肩长发,着粉红色短袖衬衫,牛仔裤。当时,她右手拿着把长约25厘米、宽约4厘米的尖刀在马路上来回走动,且不时挥
舞尖刀,口里念念有词。

  由于该女子处在最内侧车道,过往车辆通行受到影响。路人随后报警。下午5点左右,该女子拿出手机,说了几句话就挂断了。突然,她把刀横到脖子上,划出一道血口子,粉红色衬衫很快染上红晕。此时,接警的民警赶到现场,迅速将其包围,准备制止她的自残行为。

  该女子见状,拦下一辆出租车,钻进车内,但很快被包抄上来的民警拉了出来。女子又准备自残,民警一把夺下尖刀。之后,999赶到现场,急救医生经过检查,发现该女子颈部受皮外伤,包扎后无大碍。夺刀救人的民警手掌也受了伤,目击者见他仅用手纸自行包扎。

  该女子自称东北人,22岁,因为男友提出分手就“不想活了”。下午5点20分,她被民警带走,道路恢复通畅。目前,六里屯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