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要求对射阳7·28爆炸事故一查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江苏射阳7月30日电(记者朱旭东、王骏勇)在看完盐城氟源化工有限公司7·28爆炸事故现场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华山要求对这起事故一查到底。

  7月28日8时45分左右,位于江苏省射阳县临海镇的盐城氟源化工有限公司氯化反应器在试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继而发生连续爆炸,硝化、氯化两个车间厂房全部倒塌,造成22人死亡、29人受伤,目前伤员均已得到妥善救治。

  随着死亡人数的不断上升,国家安监总局已多次派人到射阳调查了解情况。

  孙华山要求,江苏在继续做好善后处置工作的同时,必须严肃事故的查处工作。目前管理上还有些问题没弄清楚,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着很多不合法的地方。“企业说是7月1日开始项目建设,但7月20日才有设计图纸;说7月份才开始试生产,但实际上2月份就开始投产,事故发生前已有900吨的产量;为什么产品在调试过程中却进去这么多人?这些地方都存在漏洞,要彻底调查。”

  孙华山说,调查组要采取回避制度,安监总局将派人跟踪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