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90件奥运雕塑作品昨晚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林泽贵文/图)28日上午,290件雕塑作品从北京运送到厦,在五缘湾商业街开箱布展。昨天晚上,奥运雕塑作品正式展出。

  奥运景观雕塑国际巡展是第29届奥运会立项并开展的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式启动于去年8月8日,为跨三年举办的大型公益人文奥运活动。

  该活动前阶段主要向全球范围内征集方案,五大洲共有近90个国家的雕塑家、2433件作品应征,有56个国家290件作品最终经过七国权威专家评审入选参展。

  此次参展的作品中,有5件作品来自厦门,它们分别为:吴荣华的“汉唐遗韵·乐舞”,付新民的“地心”,王则坚的“和谐和平—擎天柱”,林春的“功夫足球”,陈文令的“龟兔赛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