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爱心人 赴赣帮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2:45 法制晚报

  本报与希望工程组委会合作 在京征集30到50组人员与鹰潭贫困家庭结对会亲

  招爱心人 赴赣帮圆大学梦

  每组不超过3人 每个参与小组至少捐助一名贫困大学生 资助标准每组4400元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本报与“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组委会合作,今起在北京地区征集30到50组人员与江西鹰潭贫困家庭结对会亲。

  “圆梦行动”组委会决定在北京地区招募社会爱心人士到江西鹰潭结对会亲,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爱心人士通过结对会亲的方式,到贫困大学新生家里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

  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2日,8月4日之前可将报名表及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中国青基会,经活动组委会审查合格后通知报名人员到青基会交结对资助款,同时在网上选择认捐学生。预计招募30至50组人员。

  本次活动以个人、家庭名义进行报名,可以是一个人、一对夫妻或一家三口, 一组人必须至少认捐资助一名大学新生。

  原则上以组为单位,每组不超过3人,统一进行编号编组,统一乘火车从北京出发到江西鹰潭,到达县里后集中会亲。

  会亲地点在县里的重点中学,集体会亲后,根据结对双方的意愿和具体情况,部分爱心人士可以到结对的贫困大学新生家里探访。

  相关事项和报名表可到圆梦

  招募爱心人士要求

  1.参与活动的小组至少捐助一名贫困大学新生,资助标准每组为4400元,此次活动的费用自理;自理费用包括:差旅费、保险费、食宿费等

  2.每组必须带DV(摄像机)一台

  3.参与人员需身体健康,热爱公益事业

  4.服从活动统一安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