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山绿水间 48名单身男女昨日“情定樵岭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11 大众网-鲁中晨报

  

青山绿水间48名单身男女昨日“情定樵岭前”
相亲人员走在樵岭前风景区的林间道上 (记者 赵文晶 摄)

  本报淄博7月30日讯(记者 魏鹏 冯莉莉)“今日云骈渡鹊桥,应非脉脉与迢迢。家人竟喜开妆镜,月下穿针拜九宵。”唐代的权德舆在其《七夕》诗中,描写了七夕节优美的画景。今天,“柳泉7·7”相亲总动员活动之“情定樵岭前”相亲游如约举行,48名单身男女在风景如画的博山区樵岭前风景区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7:10,距离出发时间还有20分钟,来了十几名单身男女要求现场报名参加相亲游。可是,如果将这些人加进去,本报预定的大客车就要超员,没办法,本报只好婉言拒绝了他们的报名要求。7:30,所有报名人员到齐,客车准时出发。

  9:00许,客车抵达第一个景点—博山溶洞。也许是城市生活太过枯燥、乏味,大家一进入溶洞,立刻就有了一种摆脱尘世烦躁的感觉。虽然游览溶洞花费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可是,大家并没有觉得劳累,反而更有兴致。当来到王母池景点时,看到清清的水流,人的心情也变得轻松了。此时,任何预先安排的计划都显得多余了,大家自由嬉戏,有的女士甚至脱掉凉鞋,赤脚下到水中。

  千里姻缘一线牵。在人工湖边,大家围成一圈,在主持人的指导下,快乐地玩起了“红线牵”游戏。在近一个小时的游戏中,来自城市不同行业的单身男女,逐渐成了好朋友。到了午餐时间,大家的快乐心情达到了高潮。一边品尝着美味山野佳肴,一边举杯畅饮“柳泉7·7”啤酒。玩到极致,有人拿起空酒瓶当麦克风,在山林中高歌一曲。在离开樵岭前风景区的时候,大家都忍不住回头再看一看美丽的风景,一同朗诵—“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a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