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会见陈冯富珍支持其竞选世卫总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31日电(记者陈思武)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31日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中方候选人、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前署长、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传染病防控事务的助理总干事陈冯富珍,并与她磋商竞选事宜。

  在这次会见中,曾荫权表示,陈冯富珍是出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一职的合适人选,特区政府将积极辅助中央政府,支持她竞选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一职。

  会后,曾荫权设招待酒会,款待12个国家的驻港领事代表,向他们介绍和推荐陈冯富珍。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出席了酒会。

  陈冯富珍表示,中央政府对她的信任让她深感荣幸。她深信以她在香港及世界卫生组织长达28年的公共卫生经验,足可应付未来的挑战。

  世界卫生组织将于今年11月选举产生新的总干事。日前,中国政府已决定推荐陈冯富珍作为中方候选人竞选总干事一职。

  陈冯富珍曾长期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作,是香港首位担任卫生署署长的女性。她于2003年赴世界卫生组织工作,担任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传染病防控事务的助理总干事,工作成绩卓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