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装被撞索要赔偿“碰瓷”男子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1: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假装被撞伤,要求路人赔偿;如达不到目的,就以报警相威胁。由于朋友曾被类似骗局骗过,昨日遭遇此事的李先生识破其诡计,该男子涉嫌“碰瓷”被警方带走。

  昨天早上6时30分许,六安市的李先生骑着摩托车正准备进工厂大门的时候,一名男子追上李先生,声称李先生的摩托车将他的手撞了,要求到附近的小医院去看一看。当时,李先生心存疑惑,自己开车很慢,也没有发现撞上人,此人怎么会被撞伤呢?但看到男子的
痛苦状,李先生还是答应带他到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没有带足够的钱,李先生打电话给朋友吴先生借钱。

  吴先生告诉记者,半月前,他朋友张某在此地也遇到类似情形,花费了500元才将事情私了。于是,他和李先生商量,立即带男子到大医院看病。在医院门口,男子提出以1000元的赔偿私了,否则就报警。此时,曾遭遇此事的张某赶到,他一眼认出该男子:“上次就是他!”男子一看事情不妙,拔腿就跑,他迅速地跑向医院后面的巷子里,3人紧紧跟上。由于这是条死巷子,在无路可走的时候,男子看到一家院门是开的,他快速地窜进门,并借助院内梯子爬上屋顶。此时,110民警赶来将其抓获。

  据悉,六安市曾多次发生类似“碰瓷”事件。昨日上午,男子被送到辖区派出所处理。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事件在调查之中。

  (汪国群 本报记者 刘高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