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2:48 大江网-江西日报
江西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召开

7月31日上午,江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在省艺术剧院举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孟建柱傅克诚吴新雄钟起煌等出席 黄智权等讲话 彭宏松主持

  本报记者周霖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傅云、记者郑颖报道:7月31日,在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之际,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在南昌隆重召开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表彰大会。会议强调,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
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省委书记孟建柱,省委副书记傅克诚,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省政协主席钟起煌出席会议。省长黄智权、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玉玺、省军区政委王清葆分别讲话。省委副书记彭宏松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省党政军领导还有陈达恒、钟家明、石成林、李怀良、陈东祥、陈伯春。

  会上,解放军总政治部副秘书长张贡献、全国双拥办副主任董华中分别宣读了贺信,省政府秘书长魏小琴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命名表彰决定。大会授予一批“双拥模范城”、“双拥模范区”、“双拥模范县”、“双拥模范风景名胜区”、“爱国拥军模范”等先进单位和个人。出席会议的党政军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双拥模范城(县)和爱国拥军模范颁了奖。

  黄智权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驻赣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参加和关心支持双拥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黄智权充分肯定了我省三年来开展双拥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对全省今后的双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发展。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双拥工作要按照“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要求,着眼基层,讲求实效,深入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要结合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广泛开展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弘扬长征精神、共筑钢铁

长城”为主题的国防和双拥宣传教育,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浓厚社会氛围。要把支持军事训练作为拥军工作重点,积极做好支持部队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发展。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全面提高双拥工作水平。

  张玉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省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

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双拥工作深入开展。

  王清葆在讲话时要求驻赣部队全体官兵要自觉践行人民军队宗旨,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努力为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要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拥政爱民工作的实效。

  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观看了电影《太行山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