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招三本艺术、体育类第一志愿投档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4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8月1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1日,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了解到,2006年江西省第三批本科录取艺术、体育类专业第一志愿投档于8月1日全部结束。

  省内院校艺术缺额294名

  参加第三批次本科艺术类录取的院校共有76所,招生计划数为1254名(不含部分外
省院校的全国计划)。第一志愿投档后,外省院校共有15所未满额,共缺额46名。本省院校除景德镇陶瓷学院满额外,其它院校均未满额,共缺额294名。

  外省院校投档办法:1、对取得外省院校专业考试合格证文化成绩达200分以上,均按考生第一志愿进行投档;2、对认可我省艺术类统考成绩的外省院校,将取得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三本以上合格证、文化成绩达200分以上,且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全部投出,由学校择优录取。

  本省院校投档办法:在取得我省艺术类专业统考三本以上合格证、文化成绩达到控制线的考生中,按照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生计划数的1:1的比例投档。

  各专业文化控制分数线按本科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如生源不足,在取得三本以上合格证的考生中,按文化分逐分下降,录满为止。

  体育类招生计划230人

  参加第三批次本科体育类录取的院校共有14所,招生计划数为230名。第一志愿投档后,除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和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投档满额外,其它院校均未满额,共缺额122名。

  第三批本科院校体育专业的投档原则为:外省院校: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志愿、按计划数的1:1.5倍比例划定文化投档线,再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按计划数1:1.2倍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由学校择优录取。本省院校:在专业合格考生中,按志愿、按计划数的1:1.5倍比例划定文化投档线(不低于控制线295分),再依据体育专业成绩按计划数1:1的比例向招生学校提供档案。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本科统招分数线,如生源不足,按志愿、文化成绩依次降分录取。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