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溪下水道爆炸 22名市民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初步推断由于下水道内沼气聚集过量引起

  云南今天消息据今天《生活新报》报道:昨日9时许,玉溪市易门县杨柳街市场突然传出一连串的爆炸声,顿时整条街浓烟滚滚,下水道的许多窨井盖像“跳舞”一样被掀翻,有的竟飞起三层楼高,火苗不停蹿出。有市民当场倒在地上,现场哭喊声一片。

  这条下水道10年前还是条排污河,自建成一直没有清理过,据初步推断,爆炸是由于下水道内沼气聚集过量而引起,具体原因待进一步调查。此次事故造成22人受伤。

  伤者中的20人除一名男子双腿被烧伤、半个脸全部被烫起水泡外,其余伤者都是头部、手臂和腿部受伤。双腿被烧伤的吴先生说:“当时我是去市场口玩的,听到爆炸声后,我刚想跑,突然一股强大的气流冲来,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掀翻在地了。”

  另有父女俩,女儿烧伤面积约70%,由于伤势非常严重,父女俩一度陷入垂危。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