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互动电视叫板传统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火舞黄沙》每日超人气点击

  互动电视叫板传统电视

  

互动电视叫板传统电视

  《火舞黄沙》剧照

  去年《金枝欲孽》热播的时候,TVB《金枝欲孽》剧组选择了3个城市做全国巡回宣传,湖南作为全国首播城市、上海作为全国最大城市,并不令人意外,但最后一站,既不是北京也不是广州,而是杭州,确实让人有些惊讶。不过,当与TVB相关负责人接触后便知,如此安排就是因为杭州当时热推的互动电视。

  据了解,当时《金枝欲孽》在互动电视推出以后,点播率一直很好,甚至创下每天6万人的点击纪录。这样的数字,让TVB对这个市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当他们亲自来杭州时,也恰巧碰到有人为收看《金枝欲孽》而特地来开通互动电视。

  “那时看到有观看互动电视的观众非常热情,我们就觉得这个市场非常有潜力,如《火舞黄沙》上线,我们马上就决定让几位演员再来宣传造势。”TVB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的确,现在各大媒体还在炒作央视和湖南卫视在《火舞黄沙》播出权上的争夺,《火舞黄沙》已经在互动电视上全套同时上线,观众自由点播,避免定时守候之苦,又不受广告干扰,这也确实让不少的观众乐意掏腰包先睹为快。

  “主动付费收看能直观地显示出观众对电视剧的喜好程度。”TVB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此前他们还将TVB另一部重头戏《胭脂水粉》也搬上了互动电视,“我们相信这样的播出模式能够与传统电视一较高下,也能让《火舞黄沙》这部电视剧再次创造出好的成绩。”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