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市报总编辑井冈论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18 江南都市报

  8月5日为井冈山红色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本报讯记者傅爱华、胡骅报道:“群英齐聚井冈山,共谋红色旅游发展”。8月5日,南方都市报、楚天都市报、海 峡都市报、贵州都市报、燕赵都市报、齐鲁晚报、钱江晚报、新闻晚报、潇湘晨报、沈阳今报、新浪网、江南都市报等十余家 知名都市报及网络传媒的总编辑将首次聚集井冈山,论剑井冈红色旅游。

  作为中国革命摇篮的井冈山,有着“生态之山”、“财富之山”和“成功之山”的美誉,今年上半年,井冈山共接待 游客155.2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3亿元;每年游客量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井冈山红色旅游的魅力正在日 益彰显。

  为推动红色旅游的可持续发展,8月5日,井冈山将举办“永远的激情——中国·井冈山红色旅游高峰论坛”。

  同时,在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井冈山这块以“红色吸引人,绿色留住人”的旅游 胜地,高峰论坛期间,本报将联合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市委、市政府在井冈山举行“永远的激情——都市报总编话井冈”活 动,邀请十余家在国内很有影响力的都市报和网络传媒的总编辑及资深记者同上井冈山,实地感受和宣传这个革命的摇篮,为 红色旅游的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