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酷热实难耐 结婚进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45 法制晚报

  

酷热实难耐结婚进冰场

  酷热实难耐 结婚进冰场

  上海冰场雪场均火爆

  昨日,在上海浦东正大广场8楼某溜冰场内,一对身穿婚纱、礼服的新人正在冰场内翩翩起舞。

  据悉,这是上海首次举办冰上婚礼。昨日上午,上海气象部门再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而这次的高温天气已经持续了15天。

  持续的酷热天气让这对新人抛弃了以往以喜宴为主的传统婚礼方式,选择在溜冰场内举行婚礼,让寒冰为自己以及亲朋带来一份清凉。

  不过,脚登冰鞋在滑溜溜的冰面上结婚,也是对新人溜冰技艺的一种考验,技术不好的话,可能就要闹笑话了。

  据悉,近日,上海市民为避暑找清凉令各大溜冰场、滑雪场均出现了客人爆满的场面。

  摄/张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