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槟榔西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0:41 东南快报

  客人上门拉链下拉警车来巡拉链上拉

  买槟榔竟然会大排长龙,这是近日在台中市环中路上的景象。原来槟榔西施全都穿上拉链装,客人上门拉链就往下拉,藉此拉生意,警车来巡逻,拉链又赶快往上拉,让警方抓不到,警车一走,又故态复萌。

  

槟榔西施

  穿保守些降低车祸

  由于台湾槟榔西施越穿越暴露,因此导致车祸频发,台中警方2004年起就下令槟榔女在着装方面更加保守一些,不要穿得过于暴露,以降低街上的车祸发生率。

  许多女生客串西施

  每年暑假台湾有许多女中学生选择做“槟榔西施”,因为月收入有上万。

  点评:色情在台湾社会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从历史上看,台湾色情业的发展跟日本殖民统治是有关系的,比如说台湾很早有“洋女”之风,雏妓非常泛滥,中华传统的价值观念被强烈冲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