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商心切导致无法履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0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为招商引资而盲于求成匆忙签约,最后导致双方意见分歧无法履约。合肥包河区骆岗街道近日被包河区区委、区政府公开通报批评。

  近日,合肥市政府接到有关项目引荐人的投诉和反映,称骆岗街道未能履行与美国西马公司签订的投资合同。经查实,在今年5月18日举行的徽商大会上,骆岗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对方没有提供合法有效证明,签约的合同主要条款与签约前商定
的合同主要条款不一致的情况下,匆忙与美国西马公司签订投资合同,最终导致双方意见分歧并无法履约。

  包河区委、区政府展开调查后,认为这件事虽有一定的客观原因,但更主要的是对待招商引资工作存在急于求成、急于完成任务的思想。骆岗街道的这种行为,产生了极其不利的社会影响。包河区委、区政府责成骆岗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书面检查,并对骆岗街道给予全区通报批评并在政府网站上向社会公开。

  包河区委、区政府在“通报”中称,希望包河区各部门都要以这件事为戒,言而有信抓招商;大力弘扬理性、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求发展。(吴著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